为你Apple Watch打造个家!淘宝DIY积木充电底座,款式众多、10分钟内组装,超解压!只需约RM19!

0
2 1

若你是 Apple Watch 的用户,且还很喜欢 DIY 小积木益智玩具的话,那小编就有好康推荐你了!

https://image.goody25.com/images/catalog/26270/20210504_16201233066921_mobile.jpeg

在淘宝上,就发现了一个仅需 30元人民币(约 RM19)的 DIY 积木益智小玩具,而且它还是个 “Apple Watch 的充电底座”。

https://image.goody25.com/images/catalog/26270/20210504_16201233070522_mobile.jpeg

其实,它是个 DIY 积木益智小玩具,喜欢 DIY 手工组装的朋友就非常适合。你可以买来组装成不同的商店别墅,接起来就会变成迷你商店街。若你不善于组装也不必担心,因为购买时盒子内会有一组积木和说明书供参考。而且,该产品的买家都纷纷表示组装难度并不高,大约 10 分钟就能组装完成,而且组装过程非常解压!

https://image.goody25.com/images/catalog/26270/20210504_16201233079725_mobile.jpeg
https://image.goody25.com/images/catalog/26270/20210504_16201233082796_mobile.jpeg

这个积木苹果店共有两层楼,上层是透明玻璃且印上 Apple Logo,用户就可以将 Apple Watch 置放在顶部,再利用附送的小人物固定着充电器即可。你也可以像其他博主一样,在旁边加上灯光,让光线从透明积木穿透出来,在夜里看起来就更漂亮了!

而这一组积木在淘宝上仅需 30元人民币(约 RM19),而且只要购买一盒就会附送人仔,款式极多。若你是想购买来当 Apple Watch 充电底座的朋友,建议购买编号 “6070” 的苹果店,会和你的 Apple Watch 来得更搭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 点击此处 前往淘宝网页进行查询或者购买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