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历史?Sony全面停售单反相机,如今仅售卖无反相机!

0
Sony CV

作为无反相机的“先驱”,Sony距离上一次发布无反相机(A99 II)也是在2016年的事情了,据外媒SonyAlpha Rumors的的报道指出,近日他们在Sony官网发现,他们旗下的无反相机A99 II、A68以及A77 II都被移除下架了,而且SonyAlpha Rumors也在其他线上经销商的官网也显示“缺货”的字眼。

Sony 1

根据了解,Sony的A接环DSLR相机是延续自当年与 Konica Minolta的合作,因此也能看作成是Konica Minolta单反相机来到了终点。虽然如此,Sony在近些年已经将FF和APS-C无反相机发展到了相当高阶的程度,包括了以拍照为主的A7R IV、以影片为主的A7S III以及体型迷你的超旗舰A1等产品。

Sony 2

其实Sony这项举动,对于那些长期关注Sony相机产品线的摄影爱好者来说并不意外,就如前言所说,毕竟Sony距离上一次发布无反相机已经是5年前(2016年)的事情了。而对于这件事情你又有什么看法呢?不放在留言区上留言告诉大家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