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Xiaomi Malaysia:5月20日新品发布会,将取消推出小米11i!

0
datu 1

早在前日,xiaomi Malaysia 就正式宣布,将于 5 月 20 日(星期四)晚上 8 点举办一场发布会,届时将会发布一系列新的智能手机和生态产品,其中就包括 Mi 11i、Redmi Note 10S 和 Redmi Note 10 5G,以及首次带来高端4K智能电视 Mi TV Q1 75寸和 Mi TV P1 55寸!

520 front scaled

而在今日,Xiaomi Malaysia 再次更新了消息,并表示在来临的 5 月 20 日的发布会上,并不会推出小米 11i。

不过,官方未公布此次更新新品发布阵容更改的原因。不过或许是因为马来西亚小米 11 系列已有小米11、小米11 Ultra 和 小米 11 Lite ,所以取消了小米11i 在大马推出的计划。

虽说如此,当日(5 月 20 日)晚上 8 点正依旧有其他产品即将在大马推出,大家还是可以期待一下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守 Xiaomi Malaysia Facebook 以了解更多详情。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