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芯片荒】受芯片短缺影响,Nintendo Switch产能将下降,无法达到计划中的产量!

0
nintendo 1

芯片短缺一直是现在各行各业所面临的严重问题,无论是汽车、手机等各领域,都面对缺芯的问题。与此同时,也导致这些行业的产量或是价格受影响,就连任天堂也表示公司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Switch的产量也将导致下降。

nintendoswitch blogroll 1610734332405

任天堂在昨日的财报会议上,由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进一步证实并且说出的影响。在财报会议上,任天堂数据显示Switch全球出货量已经达到8500万台,软件销量达到5.87亿份。2021财年,任天堂共销售了2883万台Switch,相比上一财年增长37%。同时,公司净利润也达到285亿美元(约RM1170亿),同比增长了86%,也刷新了任天堂在2009年创下的纪录。

su5RjyF4rqypYREQDATace

此外,在财报会议上,任天堂社长也就目前市场上的芯片短缺问题进行了回应,证实芯片缺货将会导致Switch产量下降。根据任天堂社长表示,受到全球芯片短缺的影响,Switch产量也会下降,将可能无法达到计划中的产量。至于究竟芯片短缺导致下会生产多少数量的Switch,目前还无法确定。

目前全球芯片短缺影响甚大,Switch产量下降,可能也导致之后更难购买Switch。而是否会涨价这个问题,任天堂社长并没有说明。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