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考虑员工和客户健康,Samsung宣布退出 MWC 2021大会!

0
mwc

早前Google以及Sony就宣布不会参加今年举办的MWC 2021大会后,今天Samsung官方发布声明,为了员工、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健康着想,决定退出 2021 年 MWC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ezgif.com gif maker 3 1

Samsung 长期以来在MWC上都占有重要的地位,该公司过去曾在MWC上展示过许多新产品,其中展示包括物联网、智能家居和网络技术。

MWC 1 1

 2021 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大会将于6月28日至 7月1日举行,不过碍于目前疫情的情况,也随着展会日期即将到来,不少参展公司也中途退出。因此该活动也将采用线下和线上的混合形式。

目前主办方也没有表示将取消活动,因此我们也不清楚 GSMA 是否会在后续会改变主意。

Source :
MWC 2021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