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印度富士康工厂高达100名员工确诊,iPhone 12产量或下跌约50%以上!

0

印度疫情不断持续的在爆发,而位于印度Tamil Nadu南部的富士康工厂超过百名员工确诊,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确诊的员工必须离开工作岗位,导致iPhone 12产量下跌约50%以上!

MW FR115 foxcon 20170726183913 ZQ 1

富士康位于印度Tamil Nadu南部,专门为印度生产iPhone的公司,目前,印度是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

40cd kpzzqmz3885423 1

2名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富士康有部分员工确诊,在面临人手不足的情况下,该公司的智慧型手机产量也惨遭消减50%以上。根据报导,已经有超过100个富士康员工陆续感染了新冠肺炎,富士康也针对这些确诊员工实施禁止进入的禁令,直到5月底前都不能进入位于当地首府Chennai的工厂。

富士康也如实回应印度厂确实有部分员工确诊,公司目前正对他们提供医疗协助,不过对于厂房内的各项软硬体详细数字,富士康则不愿意回应。

iPhone 12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