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elia RM150电子津贴6月起开放申请,可通过TNG eWallet、ShopeePay、Boost等获得!2001至2003年出生的用户可以拿!

0
Untitled 6

3月中时,首相慕尤丁宣布e青年(eBelia)计划的RM100电子钱包,增加至RM150,并从6月1日开放申请。今天财政部正式宣布,这项计划将通过以下几项数码钱包提供RM150的津贴!

eBelia计划将发放给2021年年龄在18至20岁(2001年至2003年出生)之间的用户,或者是在本地注册的高等学府,就读文凭或SKM4和以上的全职学生。符合资格的用户可以透过BigPay、Touch n Go、ShopeePay和Boost收到这笔津贴。每个申请者只能通过一家数码钱包提供商获得。

eBelia计划将在6月1日至7月22日发放,用户需要在7月31日之前使用这项津贴。如果你还没下载任何以上那四款App的话,现在就赶紧去下载做好准备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