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发布:6nm制程、采用高通Kryo 670 CPU,性能提升40%!HONOR 50系列或首发搭载!

0
qualcomm 2

今天,高通推出了一款基于6nm工艺技术的骁龙778G 5G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可实现40%性能提升、支持刷新率高达 144Hz的FHD+显示屏等,扩展了高通7系列产品组合。

ezgif 4 cd282f366a38

据悉,这款高通全新骁龙778G 5G采用的是基于台积电6nm工艺技术打造、高通 Kryo 670 CPU、GPU则采用Adreno 642L,性能可提升高达40%。另外,骁龙778G 5G处理器在性能参数上采用了1+3+4的三丛集架构,也就是一颗高频A78处理器、三颗高频A78处理器以及4颗A55处理器,其中大核主频达到2.4GHz。

在人工智能方面,高通骁龙778G 5G处理器具备第六代人工智能引擎,所采用的是Hexagon 770处理器,同时还配备骁龙精英游戏功能。至于通信方面,这款高通骁龙778G 5G采用的是X53 5G基带芯片,支持NSA以及SA两种网络制式。这款处理器也支持高通FastConnect 6700连接系统,这连接系统可提供Wi-Fi 6速度,最高能够达到2.9Gbps。

骁龙778G处理器内置的高通Spectra 570L三重ISP可支持最高1.92亿像素单摄镜头、最高3600万以及22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或最高2200万像素的三摄像头。此外,其他功能还包括Wi-Fi 6E、蓝牙5.2、NFC、USB 3.1、高通 3D Sonic/Sonic Max指纹传感器、高通Quick Charge 5技术、骁龙音效技术等等。

Screenshot 2021 05 18 154451

根据今早@数码闲聊站在微博上贴文指出,HONOR 50系列或将首发搭载这款高通新发布的骁龙778G处理器。究竟是否如此,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