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Leica 1寸相机传感器!Sharp AQUOS R6发布:骁龙888处理器、240Hz刷新率、5000mAh电池!

0
sharp aquos r6

昨天,Sharp 就正式发布了AQUOS R6手机,其顶级规格包括骁龙888处理器、240Hz刷新率以及使用了全球首发1寸的摄像头传感器!下来就一起看看这款设备还有什么其他特点吧!

Sharp AQUOS R6 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 Android 11 系统
  • 6.6寸WUXGA + Pro IGZO OLED屏,1260 x 2730px(2K +分辨率),240Hz刷新率,2000nit
  • 骁龙888处理器
  • 12GB LPDDR5 + 128GB UFS 3.1(支持microSD扩展至1TB)
  • 后置 2020 万像素1寸主摄(f1.9),ToF相机
  • 前置 1260万像素镜头(f2.3)
  • 5000mAh电池
  • 支持 Type-C
  • 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 Wi-Fi 6
  • 162 x 74 x 9.5mm
  • 207g
  • 黑色、白色
02 5

Sharp AQUOS R6 配备了多项顶级功能,其中包括全球首发 1寸Leica主摄以及超声波指纹传感器,支持两指解锁功能。 根据官方说明,AQUOS R6 的指纹传感器配备了高通 3D Sonic Max,3D Sonic Max 的指纹认证区域比以前大得多,只需点击一下就可以采集指纹,以增加安全性。

ezgif 4 43399bb4426c

首先,Sharp AQUOS R6 就采用6.6寸WUXGA + Pro IGZO OLED屏,分辨率为1,260 x 2,730px(2K +),刷新率为240Hz。同时,Sharp AQUOS R6 也支持 10 亿色显示,2000 万:1 的对比度和业界最高的 2000nit 的峰值亮度,支持 HDR 内容显示。

spec

性能方面,Sharp AQUOS R6 搭载骁龙 888 5G 芯片,拥有 12GB LPDDR5 的内存和 128GB UFS 3.1 的储存空间,并采用了一块5000mAh 的大电池。

01 8

相机部分,Sharp就与Leica合作推出了全球首款配备1寸图像的CMOS传感器,该公司表示,这个传感器比以前的传感器大五倍左右,并且还有许多改进的地方。Sharp AQUOS R6 后置镜头就采用了一颗 2020 万像素 1寸的主摄,支持 F1.9 光圈与 19mm 等效焦距,其进光量非常大,在暗处也能够拍出清晰的照片。另外,相机部分还配备了一个 ToF 相机用来做对焦。至于前置相机就采用屏幕开孔设计,拥有 1260 万像素和 F2.3 光圈。

03 1

其它方面,Sharp AQUOS R6运行Android 11系统,支持IPX8防水防尘认证以及Wi-Fi 6网络。Sharp AQUOS R6 有黑色和白色两款配色,目前Sharp尚未公布这款设备的价格,不过这款手机将于 6 月中旬在日本正式上市。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