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Fold或为双折叠屏?Samsung展示多款OLED新品:卷轴屏、双折叠、17寸可折叠显示器等!

0
samsung oled

据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最新消息,该公司将在国际信息显示学会(SID)展示其折叠屏、卷轴屏、屏下摄像头等多项全新技术。

三星显示表示,将参加由国际信息显示学会(SID)主办的“Display Week 2021”线上展览会,将通过视频公开展示下一代OLED产品,包括多项首次公开的OLED技术。

S可折叠屏幕(S-foldable)

s 5649b440d0b64b5f842b14792aed469c

根据三星显示的说法,S-foldable不同于现在的对折叠手机,它能够实现类似S型的内外两次折叠。折叠时可当做智能手机使用,当完全打开的情况下,屏幕尺寸可达7.2寸,则可以当做平板电脑使用。

17寸可折叠显示器

s 4a39178af40b4f7c8e1cadd2ede3779f 1

这是一款全新的差异化可折叠产品,不仅可作为一款17寸电脑显示器使用,同样能够以4:3的屏幕比例进行折叠。折叠后屏幕大小与平板电脑类似,大大增加了便携性。

卷轴屏(Slidable)

s 70bb650c08f242468f6bee6237bf4f27 1

与此前其他卷轴屏产品相似,可以保持现有手机形态的情况下,不做折叠结构而是通过横向扩展实现更大的屏幕,机身尺寸收缩后可以由平板电脑变为智能手机的尺寸。

屏下摄像头技术(UPC)

s 8ee1b1595347410a9966380157b2342d 1

作为一项全面屏技术,可通过将前置摄像头安装在面板下,从而使设备的边框部分最大程度的减少,并且并通过增加摄像头模块面板区域的透射率来实现摄像功能。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Samsung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