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越来越严重!大马卫生部分享“自我封锁”措施:一次过购买1星期的物品分量、为汽车填满油等!

0
datu 12

我国新冠肺炎疫情趋势不见好转,反而越来越严重。像是在昨日(5月19日),我国新冠疫情就首次单日破 6 千宗,达到 6075 宗确诊,全国确诊人数也超过了 48 万人。

为此,民众受促减少外出和人群接触的必要。也因如此,大马卫生部也在 Facebook 专页分享了如何 “自我封锁”(Self Lockdown)的措施。

大马卫生部在 Facebook 专页就表示,民众可以根据以下 4 项措施来实现 “自我封锁”:

  1. 前往巴刹、超市、杂货店购买物品时,可直接购买一个星期的分量
  2. 前往油站添油时,可直接为汽车填满油
  3. 尽可能使用网购
  4. 不接待访客的到来

上述就是卫生部分享的 “自我封锁” 措施。该措施就是为了鼓励民众可以尽可能地呆在家中,减少出门在外和他人接触,以减少染疫的风险。

我国疫情不见好转,反而越来越严重。因此,小编在这里也提醒大家尽可能戴在家中,出门也小心防疫,时刻戴好口罩、消毒、保持社交安全距离。对抗疫情,人人有责!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