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抢到吗?第二阶段AZ疫苗开放登记反应热烈,不到一小时就被“一扫而空”!

0
AZ CV 1

第二阶段AZ疫苗在刚刚(5月26日)原定于中午12点开放让民众进行注册,无奈问题重重导致延迟15分钟后开放,根据新冠疫苗特别供应委员会(JKJAV)在刚刚中午1点30分透过官方Twitter宣布,第二轮的AZ疫苗自愿接种计划的预约登记已结束,并表示符合条件的人士将在短时间内接获预约。

原定于今午12时开放给60岁以下的民众登记的第二轮AZ疫苗自愿接种计划,碍于网站页面仍在更新中,因此延迟至12时20分才开放给民众登记。当页面开放进行预约后,线上反应非常热烈,许多预约接种的日期迅速满额,甚至有成功登记预约的网民,因一时紧张,却不清楚自己的预约的日期及接种中心。

不过,仍有大部分民众的页面仅显示输入资料页面,无法选择预约地点和日期;也有民众的网页在出示预约地点和日前后,获知相关预约日期已经满额,无法完成预约。

AZ疫苗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