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自己下载后手动保存!Google为Gmail推出新功能:可将照片自动保存至Google Photo!

0
gmail

虽然说Google将不再为Google Photo提供无限免费保存照片空间,但它依然不断为用户推出新功能。除了推出新工具,帮助用户节省Google Photo的空间外,近日,Google就在Gmail中增加新功能,让用户可直接将Gmail中的照片保存至Google Photo。

GMail Gambar Simpan Dalam Google Photos 01

从即日起,无论是个人账号还是商业账号,Google都向Gmail推出这项新功能,可让用户直接点击一个按钮就能将照片保存至Google Photo,无需再下载后手动上传。

任何Gmail中的照片格式为JPEG,都可直接点击照片右下角的“Save To Photos”,而“Save To Photos”的左边按钮则是“Add To Drive”。这项功能非常方便,直接一次过就能将照片保存到Google Photo,不用再像之前一样需要下载再自己上传。

newgmaillogo

需要注意的是,在设置为默认的情况下,这项功能将会是打开的哦!目前,这项功能已逐步向用户推出,若是现在还未有这个自动保存照片至Google Photo功能的用户也无需太担心,因为根据Google的说法,最迟将在15天内见到这个功能。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