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630i GT M Sport大马发布:八速自排变速箱、最大258马力、400扭力,售RM400,839起!

0
BMW CV

在刚刚BMW Malaysia就透过官方Facebook页面宣布,早前在国际市场上发布的6 Series Gran Turismo车款正式登陆大马市场了!而此次在大马开卖的车款只有一款,那就是BMW 630i GT M Sport,话不多说接下来我们赶紧看看这款新车有些什么配置。

BMW 1

首先在外观上,BMW 360i GT M Sport就以动感外观令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典BMW双肾型进气格栅就有了新变化,并且采用了全镀铬设计,以及经过改款的具备主动转向照明功能的全新L型智慧LED头灯组,看上去更显大气。

BMW 2
BMW 3

来到车侧方面,BMW 360i GT M Sport 就换装新的20寸Style 817 M 样式轮毂,而溜背式的车顶线条依旧是它的标志性设计。车尾部分,双边排气口搭配层次感更为鲜明的线条看上去更加运动。

BMW 4
BMW 5

在内饰部分,12.3寸液晶显示仪表的界面设计已有所更新,且中控屏幕也采用了最新的7.0车载作业系统(iDrive 7),并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系统。在于在其他内饰设计上,整体设计风格依旧,在中控台布局,乃至于中央鞍座上的控制区域依然与现款一样,都没换上最新设计。

BMW 7

在动力方面,BMW 360i GT M Sport 将搭载一具2.0升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最大输出功率达258 PS马力,峰值扭矩为400 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Steptronic Sport八速自排变速箱,并且采用后轮驱动设置。根据官方数据,从0至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6.5秒,最高驾驶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

BMW 6

最后在安全性能上,除了传统的安全配备之外,还搭载了一套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有偏离车道警示、限速辅助、自动紧急刹车、后方横向来车警示、车道维持辅助以及全速域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等等。

售价 1

最后售价部分,新车在扣除SST的价格为RM400,839,并且包含两年无限里程的原厂保固,至于想要获得5年无限里程的原厂保固,并享有额外维修保养配套的话,大家能以RM417,659的价格购买。想要了解更多关于BMW 630i GT M Sport的详情,大家能点我(链接)前往BMW官网查看更多!

BMW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