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执行!首相宣布:全马6月1日起实施FMCO,为期两周!

0
186501716 960412868059339 6491728917701981234 n

突发!就在刚刚,首相办公室正式宣布,全国将从6月1日起实施全面封锁的行动管制令(FMCO),为期二周。

也就是说,首阶段的全面封锁管制令从6月1日至6月14日为止,据悉,这是因为区确诊人数居高不下,特别是今日确诊病例高达8290宗之后,前线人员和人民都希望政府能落实真正的行管令以控制国内疫情。

首相表示:“在这段期间,所有领域禁止营业,除了国安会列出的关键服务以及经济领域。”

在文告中,首相也表示,如果在第一阶段中的全面封锁成功减少确诊病例,政府将会落实第二阶段的封锁,那就是允许不涉及群聚,同时可以遵守社交距离的部分经济领域重开。 根据首相的说法来看,第二阶段的封锁将会在第一阶段封锁结束后,落实长达4个星期。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