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Tab S7 FE 5G和A7 Lite发布:最高搭载骁龙750G处理器、10090mAh+15W快充,售约RM856起!

0
samsung galaxt tab

传了很久,也让许多人期待的Samsung Galaxy Tab S7 FE 5G和Samsung Galaxy A7 Lite终于正式发布了!Samsung Galaxy Tab S7 FE 5G的定位为次旗舰产品,用于娱乐、创意工作和多任务处理等,而Samsung Galaxy A7 Lite则属于入门级平板,方便用户随时随地携带出门!那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还有哪些特色吧!

Samsung Galaxy Tab S7 FE 5G

Samsung Galaxy Tab S7 FE 5G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OneUI 3.1
  • 12.4寸LCD屏、2560×1600分辨率
  • 后置8MP镜头
  • 前置5MP镜头
  • 4+64GB / 6+128GB
  • 10,090mAh电池
  • 15W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立体双扬声器
  • 185.0mm x 284.8mm x 6.3mm
  • 608g
  • 神秘黑、神秘银、神秘绿、神秘粉

售价:

  • 标准版4GB RAM+64GB ROM = 650欧元(约RM3275)
  • 高配版6GB RAM+128GB ROM =700欧元(约RM3527)
ezgif 1 bf62d0de3108 scaled

Samsung Galaxy Tab S7 FE 5G配备12.4寸LCD显示屏,同时也随盒附送一支S Pen手写笔,可以用来做笔记、绘画等等,提高工作效率。此外,在处理器方面这款平板采用了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 2560 x 1600分辨率。

9a9daf07a0e6e05
99cfa851bdd7a5a

在存储空间方面,标准版为4GB RAM+64GB ROM、高配版为6GB RAM+128GB ROM,但用户也能够使用microSD扩展存储空间至1TB。至于续航方面,Samsung Galaxy Tab S7 FE 5G内置10090mAh电池、支持最高45W快充,可支持长达12小时续航能力;但需要注意的是45W快充需要额外购买,因为随盒附送的仅15W快充。

7fc051bb8a8959c
a230aa898f4b3ff

其他性能方面,这款平板支持Wi-Fi 5、蓝牙5.0、GPS、USB 3.2 Gen 1 Type-C、双立体扬声器;前置搭载500万像素镜头,可在视频通话期间追踪面部、后置搭载800万像素镜头,并支持自动对焦和4K@30fps视频录制。

Samsung Galaxy Tab S7 FE 5G共有4种颜色选择,分别是神秘黑、神秘银、神秘绿和神秘红。售价方面,标准版为4GB RAM+64GB ROM售650欧元(约RM3275)、高配版为6GB RAM+128GB ROM售700欧元(约RM3527)。

Samsung Galaxy Tab A7 Lite

3 7

除此之外,Samsung也发布了Samsung Galaxy Tab A7 Lite,这款平板配备一块8.7寸LCD屏,1340×800分辨率,后盖由金属而制成,提供Wi-Fi和4G两种版本,Wi-Fi版本的重量为366g,而LTE版本的重量就压到了371g。

Samsung Galaxy Tab A7 Lite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OneUI Core 3.1
  • 8.7寸LCD屏、1340×800分辨率
  • 3+32GB、4+64GB(支持MicroSD扩展至1TB)
  • Helio P22T处理器
  • 后置800万像素镜头
  • 前置200万像素镜头
  • 5100mAh
  • 15W快充
  • 支持Type-C接口
  • 支持3.5mm耳机接口
  • 212.5 x 124.7 x 8.0mm
  • 366g(Wi-Fi)、371g(LTE)
  • 灰色、银色

售价:

  • WiFi版本 = 170欧元(约RM856)
  • LTE版本 = 200欧元(约RM1007)

321f79b5 12e0 4651 9cfa d8b7d6fbb8be

Samsung Galaxy Tab A7 Lite 后置了一颗800万像素镜头,而前置则搭载一颗200万像素的镜头,能够进行日常的视讯通话。

dolby

性能方面,Samsung Galaxy Tab A7 Lite 搭载Helio P22T处理器,具有八个Cortex-A53内核和PowerVR GE8320 GPU,提供3+32 GB和4+64GB的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至1TB。除此之外,Samsung Galaxy Tab A7 Lite 搭载5100mAh电池并支持15W快速充电,非常适合喜欢长时间观看连戏剧的用户。

Capture 8

Samsung Galaxy Tab A7 Lite 支持Wi-Fi 5、蓝牙 5.0、GPS以及配备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的强大双扬声器并支持3.5mm耳机孔,同时有着灰色和银色两款配色可选。

Samsung Galaxy Tab A7 Lite Wi-Fi版本售价为170欧元(约RM856),LTE版本售价为200欧元(约RM1007)。关于这两款平板来马开卖的消息,就有待Samsung进一步官宣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