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已久的新机即将发布?官方海报曝光疑似双圆环镜头设计:HUAWEI P50系列或6月2日发布!

0
huawei 4

此前,一直传出消息的HUAWEI P50系列到现在仍然还未见到踪影,也让大众等待了许久。我们也知道,在6月2日当天,HUAWEI将会举办鸿蒙操作系统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目前官方也在陆陆续续为新产品进行预热,已知将会发布的产品包括HUAWEI Watch 3、HUAWEI Mate Pad 2 Pro等,近日在其官方预热的其中一张海报上还发现了疑似即将发布的P50系列双圆环镜头,让人不禁期待是否会在6月2日当天带来HUAWEI P50系列新手机。

5a21fef9 d21f 4303 a651 28d6543aec42
060421 huawei

根据HUAWEI官方微博释出的海报显示,与此前曝光的HUAWEI P50系列后置双环镜头相似,因此让人不禁猜测HUAWEI P50系列将在6月2日当天正式发布。

关于HUAWEI P50系列的消息也是源源不断,将会有三款机型,分别是P50、P50 Pro以及P50 Pro+,其中P50将搭载Kirin 9000E,另外两款手机则采用Kirin 9000,主打卖点包括了更强的屏幕品质、新的超感知镜头系统以及游戏性能等。P50 Pro+的屏幕是6.7寸120Hz刷新率LTPO面板,66W有线、55W无线快充,4200~4300mAh电池容量。

但小编刚去HUAWEI的官方查看这张预热海报,但只见到智能手表和平板的预热海报而已,或许HUAWEI已删除了这张海报,毕竟此前有传言指出HUAWEI P50系列将在7月发布,但我们依然还是可以期待看看HUAWEI在6月2日当天的发布会上究竟会否为我们带来P50系列手机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