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起,Maybank所有分行将采用线上预约方式;营业时间调至9AM-2PM!

0
maybank分行

政府在前几天就宣布,大马将从6月1日至6月14日实施全国封锁(FMCO),今日Maybank就宣布从6月2日起,全国所有的分行将采用预约方式为用户提供银行服务,直至另行通知。

除此之外,指定的分行也将暂时关闭,这项措施将让Maybank能够更好的控制人流量,以尽量的减少疫情传播,并进一步保护用户以及员工的安全。

想要前往Maybank银行办事的用户,可以通过Maybank2u网站MAE应用程序,采用Maybank EzyQ提前15天进行线上预约。至于之前已经预约的用户,仍可按时到指定的分行处理银行事务。

maybank 2 123rf 9 1

配合这项措施,Maybank各分行的营业时间也将更改至早上9时30分至下午2时,而预约的人数将根据各分行的规模和资源而增加,以确保用户在低风险的环境下处理银行事务。此外,老年人、残疾人士和孕妇在没有预约的情况下也可以享用优先服务。

dropngo

通过Maybank2u线上服务,用户也可以在家安全的处理各种日常的银行事务,当然如果用户需要处理银行事务像是开设ASNB户口、开设公司户口和大批转账付款时,也可以使用“Drop n Go”的方式。用户可将文件放入各分行指定的箱子,随后银行将与用户联系以确认或完成交易。

关于如何使用Maybank EzyQ的疑问,用户也可以拨电到Maybank的客服中心——1-300-88-6688。

随着疫情的爆发,Maybank已陆续采取各项防疫措施以减低疫情扩散的风险,包括定期对各分行和自助服务进行消毒。当然,你也可以点此链接查看你临近的分行是否将继续营业。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