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教程】卖家们注意!POS Malaysia 将于明日起调整全马分行营业时间;教你如何将邮寄地址更改至住家地址!

0

大马邮政公司Poslaju今日宣布,政府在实施全国封锁期间(FMCO),旗下所有分行也将照常运作,不过营业时间将有所调整。

根据Poslaju所发布的文告显示,从6月1日至14日开始,Poslaju分行的营业时间将有所调整。

Pos Malaysia 1

调整时间如下:
西马: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8点30分至下午3点
柔佛、吉打、吉兰丹、登嘉楼:星期日至星期四早上8点30分至下午3点
东马: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8点至下午3点

在实施全面封锁措施期间,由于政府有制定办公人数和办公时间,因此包裹的派送和邮寄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大马邮政也希望客户可以谅解。

Poslaju也指出,因为部分公司/商店将在这段期间关闭,因此消费者可以将包裹邮寄地址更改为自己的住家地址,民众可以从即日起透过官网修改邮寄地址,直到另行通知为止。

01 14

具体更改邮寄地址步骤如下:

  1. 前往 POS Malaysia “Update of delivery address during MCO” 的官网
  2. 输入包裹 Tracking Number、PostCode、电子邮件以及电话号码以进行搜索包裹情况
  3. 输入最新要更改的地址

需要注意的是,位于巴生谷一带的民众可以将邮寄地址更改至巴生谷任何一个住址,而巴生谷地区以外的民众,则仅限于更改至和包裹原本相同范围内的住家地址。

想了解更多的朋友,可前往 POS Malaysia官网 查询更多详情。

Source :
Pos Malaysia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