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jahtera派你去别州接种?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这是因为接种者按错所在位置!

0
MySejahtera CV 1

最近在网络上都看到不少民众投诉表示,被安排到其他州属进行接种疫苗,对于这项问题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就回应表示,这是因为相关人士再输入所在位置时,误点了其他州属的地区,所以才会发生这项事情。

MySejahtera 1 1

凯里表示这项问题是因为用户在使用Google Maps进行API定位时,发生的错误。凯里举例说,“例如有人住在吉隆坡的幸福花园(Taman Bahagia),在输入幸福花园时,Google Maps会列出全马所有幸福花园的地点,而用户可能误点了沙巴州的幸福花园。”

为了避免再度发生这项事情,凯里指出MySejahtera将会更新“Helpdesk”功能,让用户更新所在地点的邮码以及州属。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