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Hotstar平台正式在大马推出!Astro Movie Pack用户能以RM5的额外费用观看该平台!

0
disney hotstar

Disney+ Hotstar今天终于正式在大马推出,现在,Astro用户也可以通过Disney+ Hotstar应用程序观看Disney精彩的内容!

aeJvcd0

从6月1日起,Astro Movie Pack用户每月只需支付RM5的额外费用,即可连接并享用Disney+ Hotstar的应用程序和网站。作为Disney+ Hotstar在大马的官方经销商,Astro也将为用户们提供最佳的优惠配套。

其他的Astro用户也可以通过每月RM68.82的价格订阅Starter Plus Pack,或每月以RM87.50的价格订阅Value Plus Pack配套以串流Disney+ Hostar!另外,Astro用户也可以在3个月内以RM54.90的价格于现有配套中加入Disney + Hotstar订阅。

Eng Infographic 1

即日开始,Astro Movie Pack用户可通过Astro Disney兑换Disney+ Hotstar订阅。

启动Disney+ Hostar 步骤:

  • 需通过astro.com.my/astroID 创办Astro ID (*已有Astro ID的用户可忽略)
  • 通过Astro Disney 登录自己的Astro ID,并输入手机号码以启动有关的使用权限
  • 成功启动后,就能够下载Disney Hotstar+应用程序,并使用相同的手机号码即可

Disney+ Hotstar上就有着1万8千多集Disney精彩内容,包括受欢迎的Disney作品、Disney+的原创系列,还有本地热门和亚洲影剧等!有兴趣的朋友记得赶快去订阅并在这全面封锁期间,好好待在家看戏咯!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