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邀请码也能加入!Clubhouse将在今年内取消邀请制度,未来可直接注册使用!

0
clubhouse

在5月21日的时候,Clubhouse正式开放给所有Android设备下载,这也就表示Clubhouse不再是iOS独占的应用了。而你下载了吗?但比较可惜的是,目前Clubhouse依然需要邀请码才能够加入,因此不少人任然等待着邀请码进入Clubhouse。

maxresdefault 4

根据5月30日举行的Clubhouse Townhall村民大会座谈中提及,Clubhouse有意在今夏前取消邀请制度,让未来新用户可直接注册使用,无需再苦苦等待邀请码。

此外,在那天的Clubhouse Townhall村民大会座谈中,也提及未来关于Clubhouse即将带来的改变,其中包括让Android版本的使用体验更接近iOS,同时也会带来iOS的新版本。

另外,在未来的更新中iOS版本将加入“推荐”和“主题”功能、按住不喜欢的房间即可将其藏起来、按下小铃铛分享节目等等;至于Android版可在个人Bio中加入Instagram和Twitter的链接等新功能。

01TipsOBM6nDRu26h69etem 4.1612293444.fit lim

以上这些新功能将会在今夏进行更新,并且也会慢慢推出新版本让用户在使用Clubhouse的时候拥有最佳的使用体验。Android版已经开放下载接近3个星期,你下载了吗?而作为iOS版的用户,使用Clubhouse那么长时间下来感觉如何呢?欢迎留言跟小编说说哦!

Clubhous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