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Nintendo或将在6月3日发布Switch Pro:搭载7寸OLED屏、4K分辨率,支持USB 3.0接口?

0
switch pro

现在就进入到了2021年的6月份,对于游戏迷来说过年一般的E3档期就将正式开始,现在就有消息称新主机 Nintendo Switch Pro或将在本周四(6月3日)正式亮相!

之前经常爆料Nintendo消息的一名Twitter用户Emily曾经指出年内一定将发售银河战士系列新作,而且Nintendo已经迫不及待将发布全新Switch。

至于经常爆料XboX消息的Shpeshal_Nick用户则表示得到消息指Nintendo将会在本周三(考虑到时差原因,或为大马时间星期四)举行Switch直面会/迷你直面会,而据说在这之前,Nintendo已经推迟过一次发布新版Switch的时间,这一次也有可能再推迟。

be103df1e5ed634

根据此前的传言,新版Switch将采用Samsung 7寸OLED窄边框显示屏,兼容现有的Joy-Con手柄,支持USB 3.0接口、新增网线接口以及支持4K分辨率。

根据爆料,新版Switch上市后,现款标准长续航版也将退出市场,但Switch Lite仍将继续发售。无论如何,以上消息目前仍未经过官方确认,一切还有待官方进一步的揭晓。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