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成为2020欧洲杯合作伙伴!“To Beautiful Moments”活动:上传加油打气图片或视频,将出现在闭幕仪式上!

0
1 4

2020 年欧洲足球锦标赛”(UEFA EURO 2020)原定于 2020 年 6 月 12 日在欧洲和大陆多个城市举办,但因疫情关系延至今年 6 月份。而在 2020 欧洲杯开幕前夕,vivo 就于今日宣布与欧足联展开深度合作,作为 2020 欧洲杯官方合作伙伴,vivo 将亮相本届欧洲杯开闭幕式,利用科技服务让球迷体验并支持赛事。

vivo UEFA EURO 2020

在今日首次亮相的 “To Beautiful Moments” 活动中,vivo 鼓励人们活在当下,放下手机与朋友、家人、粉丝们一同关注这场 UEFA EURO 2020 赛事。

vivo 新的广告宣传活动将于今日起,在欧洲、中东、东南亚和中国的电视上播出,并于全球各地的 Facebook、Instagram 和 YouTube 上播放。该创意展示了球迷在比赛前后和当下之间享受的美好过程,并希望球迷们放下手机好好享受当下。

vivo 是第一个分别于 6 月 11 日和 7 月 11 日举办的开幕和闭幕的合作伙伴。vivo 将与欧足联合作,为世界各地的数百万观众在观看比赛时创造一个难忘的时刻。

全球目前仍困境于新冠肺炎疫情当中,因此很多热爱足球的球迷根本无法抵达欧洲的现场。因此,vivo 决定邀请全球球迷参加 # vivoSuperTime 运动,大家只要上传自己为欧洲杯加油、欢呼、助威的图片与视频,vivo 将会把这些上传的素材带到欧洲杯赛场,就有机会出现在比赛的闭幕仪式上,利用现在网络拉进球迷与欧洲杯的距离。

预知更多有关 “To Beautiful Moments” 活动及 vivo 与 UEFA EURO 2020 的活动,可点击此处以查询更多。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