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扣高达76%!HUAWEI将于6月4日推年中促销:最低只需RM16.60,购买FreeBuds Pro或Watch Fit可享有RM68折扣,直到6月6日!

0
huawei大图

随着2021年已经进入年中——6月份,而HUAWEI也将为用户们带来HUAWEI 6.6年中促销活动!在6月4日至6月6日期间,消费者能够以低至RM16.60的价格以及享受高达76%的折扣将HUAWEI产品带回家!HUAWEI的促销活动将在3个平台上进行,下来就一起看看有什么优惠吧!

HUAWEI Scale 3

scale

HUAWEI 将在6.6年中促销活动中推出全新的HUAWEI Scale 3, 售价为RM 99 (RRP: 149)。HUAWEI Scale 3 可测量多达 11 项主要身体指标,包括体重、BMI、脂肪率、骨骼肌质量和基础代谢率。该体重秤配备了基于科学的 HUAWEI TrueFit™ 人体成分检测算法,准确度非常高,同时也可提供指数分析报告。

HUAWEI Scale 3可通过WiFi和蓝牙来连接,除此之外,用户在没有配对的情况下也允许进行测量。

当然,除了体重秤有促销之外,可穿戴设备、手机和平板电脑等都一律可享有促销!其中HUAWEI Band 4e仅售RM69(建议零售价:RM119 )、 HUAWEI FreeBuds 3 售RM399 (建议零售价:RM679 )、 HUAWEI Mate 40 Pro售RM3,999 (建议零售价:RM 4,299)、HUAWEI MatePad 10.4 售 RM 1,399(建议零售价:RM 1,499)以及HUAWEI MateBook D14 售RM 3,099(建议零售价:RM 3,399)。

限时优惠

凡在限时优惠期间购买限定的HUAWEI产品,将能得到HUAWEI送出的免费礼品!限时优惠将于2021年6月4日至6日期间在 Lazada上进行 ,并在6月6日当天于HUAWEI线上商店和Shopee平台上进行!

02
03

其中可以看到,HUAWEI Mate 30 Pro 5G折扣后仅需RM2499,折扣高达RM1700,其中还将赠送礼包!而HUAWEI MatePad Pro WiFi 8+256GB版本仅售RM2099,可说是为用户节省了RM300!

必买!

除了上述的产品之外,HUAWEI 也推出了一系列必买的优惠产品,在HUAWEI 6.6年中促销中,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折扣价,还可以获得免费赠品!

01 1

RM 68 即时折扣

当然,HUAWEI 的促销活动还没有结束!凡在HUAWEI 6.6年中促销中购买HUAWEI FreeBuds Pro 和 HUAWEI Watch Fit 将立即享有 RM 68 的折扣!

ProductPlatformRRP (RM)Price After Discount (RM)*
HUAWEI FreeBuds ProHUAWEI Online Store, Shopee & Lazada699631
HUAWEI Watch FitHUAWEI Online Store, Shopee & Lazada499431

HUAWEI FreeBuds Pro在折扣后只需要RM631,而HUAWEI Watch Fit折扣后仅售RM431,可说HUAWEI也是为你的钱包关照了!

捆绑优惠

通过HUAWEI捆绑配套,你也可享受30%的折扣,从中节省更多! 在Shopee、Lazada和HUAWEI线上商店中,HUAWEI MatePad T10 和 HUAWEI WiFi AX3 Dual Core 的仅售 RM 699(建议零售价:RM 998)。

需要注意的是,所有优惠都将于2021年6月4日至6日期间在 Lazada上进行 ,并在6月6日当天于HUAWEI线上商店Shopee平台上进行,仅有一天!

huawei scaled

是不是看到那么多优惠感觉心痒痒了呢?那就不要忘记在6月4日至6月6日期间前往抢购啦!

Huawei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