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jahtera添加新功能:可选择是孕妇或哺乳妈妈,以得到适合的疫苗接种预约!

0
mysejahtera孕妇

早前凯里在一场记者会就对疫苗相关的事宜进行了多番宣布,包括在MySejahtera内新增怀孕或哺乳期妇女的选项。而今日新冠疫苗供应特别委员会(JKJAV)就发文告指出,MySejahtera应用程式将从即日起增加这项功能,让怀孕和哺乳期的母亲能够登记疫苗接种,并进行自我健康评估。

191800531 164409025650652 7967591944808469227 n

怀孕和哺乳期的妈妈可以通过MySejahtera中的疫苗接种选项中更新自己的状态,以便单位能够根据情况,安排适合和准确的疫苗接种预约。

191669911 836793607273043 3892688336455667718 n 副本

这项让怀孕以及哺乳妈妈登记的功能,可以在疫苗(Vacinnation)页面的评估栏(Assessment)点击,除了可以更新登记资料和住家地址之外,也可以选择“孕妇或哺乳”的选项。

E210JolVoAIkgYJ 1

根据JKJAV所发出的图片显示,孕妇或哺乳妈妈需要回答简单的3道问题,分别是;是否怀孕、预计生产的年份及月份、是否正在哺乳期。

E210JolUUAgAtpj

另外,JKJAV也附上孕妇和哺乳妈妈接种疫苗指南的资讯图。资讯图显示现阶段孕妇和哺乳妈妈只适合接种Pfizer疫苗,其中孕妇只适合在怀孕14周至33周期间接种或推迟至生产后。此外,孕妇现阶段不建议接种AZ和科兴(Sinovac)疫苗。

至于哺乳妈妈现阶段只适合接种AZ疫苗,但鉴于Sinovac疫苗对哺乳妈妈现有的安全数据有限,所以也建议哺乳妈妈在接种疫苗之前先咨询医生。

Source :
MySejahtera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