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16现身跑分网:搭载联发科Helio G35、50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11系统!

0
oppo a16 2

继推出OPPO A15之后,近日OPPO A16也已经通过了全球众多机构的认证,而昨天却有外媒发现该机出现在国外跑分软件 Geekbench 上,这也进一步的表明了这款手机距离发布不远了。

390b5aef 546d 44e9 b434 338a9123a518 1

根据软件列表显示,该手机搭载联发科 Helio G35 芯片,并拥有3GB内存。当然,可能还存在具有不同内存的版本。根据上一代OPPO A15配置来看,就配备了联发科Helio P35处理器,以及3GB和4GB的内存。此外,OPPO A16在单核测试中得到了177分,而在多核测试中得了950分。

oppo A15 Mystery Blue 1 1

根据此前的认证,OPPO A16 搭载5000mAh电池,赠送10W充电器,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1系统。其它方面,将提供 4G、双频 Wi-Fi 和蓝牙等功能,预计将配备侧面指纹识别。

OPPO A16 预计将于今年率先在印度市场上市,该手机的定价目前还未揭晓,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再期待一下!

Source :
OPPO A16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