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0和M40群体可受惠!雪州政府推出上网配套补贴:B40群体每月只需RM15即可享有无限上网!

0
191260141 294603088955996 3218080097409216806 n

雪兰莪州务大臣拿督斯里阿米鲁丁于刚刚下午2点公布Kita Selangor 2.0援助配套,在这份援助配套中,雪兰莪州政府将会推出互联网计划,为B40和M40群体提供上网配套的补贴!

Can I Use a Mobile Device for Taking an Online College Class

B40低收入群体可获得州政府RM20的津贴以签购原价RM35的无限量上网配套,也就是说在一年内,用户每月只需支付RM15即可享有无限上网的优惠。这项计划将让7万人受惠,其中包括小贩商、学生、单亲妈妈、德士司机、乐龄人士和零工经济的员工。

此外,雪兰莪州政府将与马电讯(TM)合作,并在7月1日开始为M40中等收入群体推出共8个互联网配套,包括家庭配套、单身配套和基础配套。通过此计划,受惠者在一年内,每月可获得RM10至RM30的津贴以签购互联网配套。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