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WF-1000XM4降噪耳机发布:支持LDAC、IPX4防水、36小时续航,售RM1099!

0

千呼万唤的SONY最新一款真无线降噪耳机WF-1000XM4终于正式发布了!早前爆料的外观、功能几乎都坐实,不过还是有一些小细节等到正式发布才公布,下来就看看该耳机有什么特点吧。

外形方面,SONY WF-1000XM4体积比前代减小了10%,耳机就搭载了全新的V1处理器,能更有效的把全频的噪音压下去,同时受惠于SoC的设计可以有更低功耗和更好表现。SONY WF-1000XM4每边都会有两颗新的降噪麦克风,同时还会有新的6nm动圈单元来播放声音。针对前代会有风噪的问题,WF-1000XM4就有新的自动降风噪功能!

ezgif.com gif maker 3

说到变小,耳机的充电盒更是缩小了40%,但加入了Qi无线充电功能,让这款耳机的功能也更加的追上潮流!续航方面同样是一大亮点,耳机满电下开启降噪可使用8小时的聆听时间,若配合充电盒可达24小时,但在不开降噪的情况下可达到36小时。

s eed3e250299b4d59a2c6f3c49ae42bc1 1
2 8

音质方面,支持LDAC蓝牙编码,相较于AirPods Pro AAC格式的256Kbps,可以支持FLAC、ALAC音频900Kbps。除此之外,1000XM4的语音呼叫系统新增了多波束成形电路和骨传导辅助,同时也支持IPX4防水认证。

ezgif 7 b51b3873abb2 1
s 26f9765a3c964d36bb664b7ebe0fb41e 1

SONY WF-1000XM4也支援Speak to Chat的自动启动环境声功能,方便用户立马就能和身边的人对话,不需要摘下耳机!

36 1

SONY WF-1000XM4 提供黑色和浅灰色两款配色,都有金色小圈环装饰。这款耳机将于即日起至7月15日开启预购,售价为RM1099,凡在预购期间购买的用户可以获得价值 RM339 的 Qi 兼容无线充电板。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透过SONY Store下单喔!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