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Book D15 第十代i3登陆大马,售RM2599!即日起开启预购,还送总值RM498赠品!

0
huawei matebook D15 i3

对于这新常态无法出远门办公和上学的用户来说,笔电也间接成为了大家的需求,今天,HUAWEI就正式在大马推出了全新的HUAWEI MateBook D15 第10代Intel i3版本!这款笔电将于即日起至6月17日开放预购,并于6月18日开卖,售价为RM2599,凡参与预购的用户都能获得价值RM498的赠品!下来就一起看看这款笔电的其它配置。

HUAWEI MateBook D15 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Windows 10 Home系统
  • 15.6寸IPS屏幕,分辨率1920 x 1080
  • 第10代 Intel i3-10110U处理器
  • Intel UHD 620显卡
  • 8GB+256GB
  • 1 x USB-C (USB 3.2 GEN 1) 、1 x USB 3.0(USB-A) 、2 x USB 2.0(USB-A)、1 x HDMI、1 x 3.5mm耳机接口
  • 42Wh电池
  • 支持WiFi 5.0
  • 支持双扬声器、双麦克风
  • 电源+指纹识别二合一按键
  • 16.9 mm (H) × 357.8 mm (W) × 229.9 mm (D)
  • 1.53kg
  • Mystic Silver

售价:RM2599(预购期间可享有RM498赠品)

ezgif 4 ab705570030e

HUAWEI MateBook D15 在外观设计上依旧是与前代一样,保留了相同的简约设计,配色上就有着Mystic Silver,重量为1.53kg和厚度为16.9mm,非常容易放进包里,而且带出街也不会感到有负担!

ezgif 4 2c9ef38e5695

HUAWEI MateBook D15 采用了15.6寸的IPS屏幕,87%屏占比,分辨率为1920 x 1080,采用了窄边框设计并通过了TUV Rheinland认证的底蓝光支持!

ezgif 4 2f1a43780615 1

在性能部分,这次全新的D15将搭载第10代 Intel i3-10110U处理器,配备Intel UHD 620显卡,并配有8+256GB版本。HUAWEI MateBook D15同样配备了65W USB-C快充,官方号称只需要充电15分钟,笔电就能支撑长达2个小时,此外能够在30分钟内充进53%的电量。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MateBook D15还支持方向充电双扬声器,当关闭后,该笔电就能变身成为手机的充电宝!

Capture 2

在链接方面,它采用了一个USB-C接口、一个USB 3.0接口、两个USB 2.0接口、一个HDMI接口和一个3.5mm耳机接口。同时,它也一样支援手机与电脑协同的操作,能将手机带到电脑去使用。

01 5

其它方面,HUAWEI MateBook D15支持双扬声器,同时电源键也支持指纹识别,以及支持手机与电脑协作的HUAWEI Share功能。启用多屏协作功能后,用户最多可以在显示屏上打开三个手机应用程序,以享受高效的办公体验。

HUAWEI MateBook D15 i3 2021

HUAWEI MateBook D15 i3版将于即日起(6月10日)至6月17日开启预购,售价为RM2599, 参与预购的用户都可以获得价值RM498礼品,包括HUAWEI 背包和HUAWEI蓝牙滑鼠,你可以在HUAWEI线上商店HUAWEI Shopee入手这款笔电!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