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1 FE配色曝光:5款配色+后置三摄,或采用6.4寸屏?有望于8月19日发布!

0
S21 FE配色

Samsung Galaxy S20 FE 推出后,就以旗舰机的功能设计,以及亲民的售价备受大众的关注,为此Samsung也即将推出Samsung Galaxy S21 FE。近日,就有爆料人士Evan Blass 在Twitter上曝光了Galaxy S21 FE 各配色的渲染图!

根据泄露的渲染图,这款手机将会有绿、白、蓝、灰和紫5种配色,颜色非常的谈,并没有像S20 FE系列的蓝、橙、红这么鲜艳。

除了屏幕与Galaxy S20 FE一样之外,从中也可以看到Samsung Galaxy S21 FE 搭载后置三摄,前置开孔屏。底部也可看到支持USB-Type C充电口,不过3.5mm耳机接口仍未具备。

根据此前的爆料,Samsung Galaxy S21 FE将采用6.4寸打孔屏,尺寸介于Galaxy S21(6.2寸)和Plus(6.7寸)之间,配备120Hz刷新率,预计配备6GB和8GB运存以及128GB和256GB存储,且搭载高通骁龙888芯片或 Exynos 2100处理器,并支持25W快充。

ezgif.com gif maker 4 1

据悉,Samsung Galaxy S21 FE 将在7月开始量产,而发布会时间有望定于8月19日。价格或在700000韩元(约RM2601)至800000韩元(约RM2601至RM2972)之间,有望比Samsung Galaxy S20 FE便宜一些。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