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助拓宽汽车业务!前BMW高层Ulrich Kranz加入Apple,曾主导开发i3和i8电动车!

0
194192941 631372517822127 1191656816592541481 n

当地时间周四Apple证实,前宝马(BMW)电动车高层Ulrich Kranz已经加入Apple,将负责Apple公司自动驾驶汽车的项目,并协助Apple拓宽汽车业务。

106036759 1563966007136gettyimages 1145895350

Apple此次招聘前BMW高管,也意味着Apple是要认真制造电动汽车,并与Tesla等电动汽车制造商竞争的最新迹象。

Hyundai汽车今年早些时期曾表示,正在与Apple进行谈判以合作生产电动汽车,但后来Hyundai收回说辞,表示双方之间关于Apple Car的合作谈判在最近已经暂停。

39261 75098 Apple Car xl 1

Apple从未证实公司正在造车,但已经多次从汽车行业挖人,并在加州测试自动驾驶软件。2018年时,Apple从Tesla挖来了曾参与Tesla Model 3研发的Doug Field。Apple在供应链、电池技术和用户体验方面均有优势,若推出一款汽车,很有机会成为现有汽车制造商的主要竞争对手。

pam bmw 31 1

Ulrich Kranz在BMW服务长达了30年,在离开BMW之后,就创立了电动汽车初创企业Canoo公司,曾经主导开发了 i3 和 i8 电动车。

Source :
Apple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