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O期间不担心网络问题!Maxis致力提供不间断连接,安装+升级服务持续进行!

0

目前因为疫情关系,大家待在家的时间也变多,无论是上网、上课、办公等等,都需要网络才能完成。因此,一个好的网络多多少少在这个时期有很大的帮助。Maxis就为我们打下了强心针,会在MCO期间为客户提供最佳且不间断的连接。

Maxis Logo NEW scaled

根据Maxis首席执行官Gokhan Ogut指出,Maxis知道大众在MCO期间对于网络的需求,因此在支持国家的同时也会继续发挥Maxis应有的作用,将会首先考虑员工和客户的需求,让他们在不受网络干扰的情况下面进行日常活动和工作。

另外,Maxis也在为他们的Maxis eKelas社区计划加强数字活动,例如通过提供额外的YouTube直播课程,包括测验和基于游戏的学习等等,以便让学生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下从中获益。所谓Maxis eKelas是一项针对小学4至中学Form 5学生的课后数字学习计划,是一以有趣和充满活力的方式丰富学习内容,并通过eKelas提供符合马来西亚学校教学大纲的优质教育内容。

Gokhan Ogut CEO Maxis 2020

在FMCO期间,Maxis的移动和固定网络将会保持不间断,除了EMCO和TEMCO地区,Maxis技术专家也会在FMCO期间进行安装和服务恢复。由于居家办公和学生的需求变大,因此Maxis也升级了容量,继续扩展2020年网络扩展计划。同时,Maxis工程师也会在全国范围内随时随地帮助用户解决出现的网络问题。

Maxis 还参与了马来西亚通信和多媒体委员会 (MCMC) 的一项计划,在全国范围内的Pusat Internet Komuniti上提高对国家免疫计划 (NIP) 的认识。该行业还将通过社交媒体和短信定期提醒和公共服务公告,提高对NIP疫苗接种的认识。Maxis也会在Mobile Coverage Vehicles,Shah Alam部署MVC也就是移动覆盖车辆,同时在Setia City Convention Center和UiTM Puncak Alam也会进行容量升级。

Maxis一直以来都积极对Covid 19的援助,其中在去年的时候就向Yayasan Kebajikan Negara捐款了RM50万,在受影响的社区分发5000个食物。可见,Maxis除了为用户提供网络外,在援助工作方面上也不断积极付出一份力。

Maxis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