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鸿海集团入股DNEX:郭台铭或借此收购矽佳大马股权!

0
zing 27

由郭台铭创办的台湾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以RM1亿800万的价格收购 DNEX 的1亿2000万股,并持有 5.03% 股份!

鸿海集团于6月10日像台湾证券交易所报备,说明将会通过新加坡的富士康子公司进行 DNEX 股份的收购。据悉,鸿海集团是向三个主要的股东收购DNEX股份,其中以RM2038万向 Annedjma Capital 私人有限公司收购了 2264万股;以RM8672万向Azman Karim 收购了9636万股;以及向 Arcadia Acres 私人有限公司收购了100万股!

上诉股份是以每股RM0.90为准进行收购。

Dnex

据悉,DNEX目前持有矽佳大马(Silterra)60%的股权,因此有知情人士表示鸿海集团收购DNEX股份,其实是为了矽佳大马而来的,并对DNEX的业务不感兴趣。

1818667

悉知,早前DNEX与北京盛世投资财团合作,于今年2月击败了富士康等对手,以RM2亿7300万从Khazanah 手上标得矽佳大马。郭台铭早前通过富士康竞标失败了,如今决定直接收购DNEX部分股份,或是希望可以从DNEX内部直接购得矽佳大马的股份!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