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CE 5G将于6月21日在大马开启预购!骁龙750 5G、后置64MP三摄、4500mAh+30W快充,售RM1399起!

0
onplus登陆大马

今天OnePlus为大马用户带来了Nord系列产品的新成员——Nord CE 5G,这款新产品就以实惠的售价提供了强大的功能,在配置上就搭载了骁龙750G处理器、采用90Hz AMOLED屏、后置64MP三摄以及双模5G等旗舰配置。话不多说,下来小编就带大家看看这款手机吧!

OnePlus Nord CE 5G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Oxygen OS系统
  • 6.43寸AMOLED屏、2400 x 1080分辨率、90Hz刷新率、20:9屏幕比例
  • 骁龙750G 处理器
  • 8+128GB + 12+256GB
  • 后置 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19度)、200万像素黑白镜头 三摄组合
  • 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
  • 4500mAh电池
  • 30W快充
  • 支持NFC
  • 支持双模5G
  • 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 支持Type-C接口
  • 支持3.5mm耳机接口
  • 159.2 x 73.5 x 7.9mm
  • 170g
  • 蓝、黑

售价:

  • 8+128GB= RM1399
  • 12+256GB= RM1799(预购价RM1599)

OnePlus Nord CE 5G Specs

在手机正面上,OnePlus Nord CE 5G采用了一块6.43寸AMOLED屏,90Hz刷新率,2400x 1080分辨率,覆盖 P3 色域。Nord CE 的厚度为 7.9mm,重量上就压到了170g,在配色上就有着蓝和黑两款配色。

Visual 1 1

Nord CE配备后置三摄,其中包括了6400万像素主摄(f/1.79大光圈)、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黑白镜头,至于前置则搭载一颗1600万像素镜头,可以用来捕抓用户的自拍照!Nord CE 后置镜头就支援了夜景、UltraShot HDR、人像、全景、专业模式、智能场景识别以及滤镜等。

在处理上,Nord CE 5G 搭载高通骁龙750G 5G处理器,LPDDR4X RAM + UFS2.1ROM ,得益于 Kryo 750 CPU 和 Adreno 619 GPU,与前代产品相比,该平台的 CPU 性能提升了 20%,GPU 性能提升了 10%。续航方面,OnePlus Nord CE 5G搭载4500mAh电池,并支持30W快充,号称在30分钟内就能将0% 电量充至70% 。

ezgif.com gif maker 3 4 1

Nord CE 预装了 OxygenOS 11系统,这也是 OnePlus 目前为止速度最快的软件。 OxygenOS 11 对黑暗模式、Zen模式和新AOD等模式进行了重大的改进。

ezgif.com gif maker 2 2 1

其它方面,Nord CE 支持NFC、双模5G,屏下指纹识别和3.5mm耳机接口。同时,Nord CE 将享有两年的软件更新和三年的安全更新。

现在OnePlus开放让用户透过网络 AR 体验感受全新的 Nord CE,至于有兴趣参与AR体验的用户可以在6月10日至6月30日期间透过OnePlus官网参与喔!同时,OnePlus粉丝还可以在 6 月 14 日 18 日期间于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参加“Nord Your Style”AR 竞赛,只需截图自己认为最漂亮的 AR OnePlus Nord CE 5G 的任何角度,可以使用 gif或者贴纸等添加一些元素。3位得奖者将被选中获得一架OnePlus Nord CE 5G 、一张RM300 Shopee Cash Voucher和一张RM200 Shopee Cash Voucher。

OnePlus Nord CE 5G Pre Order

OnePlus Nord CE 5G 将于6月21日中午12点至6月25日晚上11点59分开启预购,8+128GB版本售价为RM1399,首150位预购的用户可享有RM30的折扣,以及获得价值RM99的Nord帽子。至于12+256GB版本售价则为RM1599,首100位预购的用户可获得RM50的折扣,以及获得价值RM99的Nord帽子。

OnePlus Nord CE 5G Online Offline First Sale

如果错过了预购,用户也可以在6月26日参与OnePlus Nord CE 5G 的首卖活动,只要在Shopee线上商店或者OnePlus线下商店购买,即可获得价值RM99的Nord帽子。需要注意的是,OnePlus线下首卖活动只提供 8+128GB的版本。

想了解更多的朋友,欢迎到OnePlus官网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