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长:新冠检测试剂盒将在近期内面市,可自行在家做唾液检测!

0
检测试剂盒

卫生部长拿督斯里阿汉峇峇今日指出,将会在近期内推出新冠疾病唾液样本的快速抗原检测试剂盒(RTK-Ag)。

2021 04 20 km coronatest 2 roche 1

因此,卫生部长将在近期内公布有关居家唾液检测的详情,民众只需要在家就能通过采集唾液样本,进行自我检测。

那么如果民众的检测结果是呈阳性,就必须前往卫生部的医疗机构。

早前诺希山也有提到,卫生部将培训医护人员以通过正确的方式采集深喉唾液。目前全球多个国家已引入类似的测试剂盒,试剂盒将会附上棉签和药水,检测后需要等待大约30分钟,若试剂盒出现两条线就是阳性,出现单条线就是阴性或无效。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