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M32将于6月21日印度发布:90Hz、后置四摄、6000mAh电池,售约RM842起?

0
M32

之前有报道显示,Samsung正在准备推出Galaxy M32中端手机,目前这款手机已经登陆在印度Amazon页面上了, 页面中还透露了这款手机的发布日期以及关键的规格配置等等。

d4090d7d7553ec6

Samsung Galaxy M32 将于 6 月 21 日下午2点30分大马时间在印度推出。从图片中可以看到,Galaxy M32的下巴略厚,而手机的背面就采用了带纹理的M系列标志性特征,带有方形四摄镜头和 LED 闪光灯。

01 7

Samsung Galaxy M32 将采用一块6.4寸的Super AMOLED面板,具有90Hz刷新率,800nits的亮度。在后置镜头上,就搭载6400万像素主摄、超广角镜头、深度镜头和微距镜头,与Galaxy M42 5G采用一样的模式,前置镜头则搭载2000万像素的传感器。

02 2

此外,Samsung Galaxy M32将内置6000mAh电池,售价方面,可能在15000-20000印度卢比(约RM842至RM1123)之间,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手机是否会登陆大马,有兴趣的朋友,记得不要忘记留守6月21日的发布会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