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 Studio Buds大马发布:支持主动降噪、续航24小时、IPX4防水,售RM629!

0
Beats studio buds 2

前几天Beats Studio Buds才在台湾通信数据库中出现,今天就已经在大马Apple官网上架了,售价为RM629。这款耳机除了有时尚的外观之外,还有着非常多的功能,其中包括支持主动降噪和通透模式等等。下来就一起看看该耳机还有什么特点吧!

beats studio buds 1

Beats Studio Buds有着红色、黑色和白色三款配色,采用了入耳式设计,取消了把柄,充电盒像是鹅卵石。耳机外壳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单只耳机只有5g,还有三种不同尺寸的硅胶耳塞套。除此之外,耳机的外侧都可以透过单击、双击、三击以及长按这些手势来进行播放、切歌和开关降噪等操作。

05 1

这款耳机采用8.2mm双元件振膜驱动单元,单元中间为刚性活塞,外部则采用柔性环绕。对于Apple Music用户,Beats Studio Buds还会自动播放可用音轨中与杜比全景声中混合的空间音频,以享受真正的多维声音和清晰音质。

s 3c5e5bf7844444ba800badbd57b9c1ce

Beats Studio Buds 支持主动降噪 (ANC) 技术,采用实时自适应增益控制,可以阻隔多余的外界噪音 (包括风声)。为了确保开启主动降噪后声音保持清晰,Beats Studio Buds采用了一种算法,在监测源文件的同时,以48000次/秒的速度纠正和清理有损音质的伪音。

02

续航方面,Beats Studio Buds提供长达 8 小时的播放时间,配合充电盒可额外充电两次,以实现长达 24 小时的播放时间。在主动降噪或通透模式下,播放时间最长可达 5 小时,搭配充电盒最长可达 15 小时。同时,它还支持 Fast Fuel 快速充电技术,能够在充电 5 分钟的情况下提供长达1小时的播放时间。

03 1
06 1

Beats Studio Buds 支持IPX4防汗防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耳机能够同时支持 iOS 上的 Apple 快速配对技术以及 Android 设备上的 Google Fast Pair,两只耳塞能够独立链接使用,官方表示,Android 和 iOS 用户可以直接在设备上切换聆听模式、检查电池电量和接收固件更新。

01 1

Beats Studio Buds 也支持Apple设备上的“查找”功能,它可通过利用最后的已知位置 (已通过蓝牙配对时) 或播放声音 (在附近时),找到丢失的耳机。Beats Buds Studio售价为RM629,虽然已经在大马Apple官网上架,不过目前尚未开卖,有兴趣的朋友就要再等一等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