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搞作!realme推出潮牌realstudio:首款单品包括T恤+两个斜挎包!售RM99,6月18日开卖!

0
realstudio

realme作为科技潮流,时时刻刻都在使自己的团队变得越来越时尚,现在realme也将再引领潮流,推出年轻、时尚以及时髦的品牌——realstudio,而realstudio的第一个realHYPE系列也将首次亮相!

realstudio Logo scaled

realme凭着Dare to Leap的精神,不断将时尚元素引入科技产品中,为年轻用户创造更智能更时尚的生活方式。这次,realme更是以Dare to Leap的精神推出realstudio,realstudio 是一个代表realme热情与态度的潮玩指南,能够为粉丝带来更多革新又潮流的科技体验!

Visual realHYPE Collection 1

realstudio的首款新品realHYPE系列,是与 Dare to Leap 当地时尚品牌 HYPE Clothing CO 和当地艺术家 Kide Baharudin 合作推出的。realHYPE 系列中,就包括了一件芥末黄的 realHYPE T恤和单肩斜挎包。realHYPE 系列背后的故事就是要提醒大家即使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但周围仍然有很多积极因素可以互相激励并继续前进!

01 1

realHYPE T恤正面的左上角就有realHYPE的字眼,而背面就有细节丰富的插图设计,还有两个单肩斜挎包,分别是黑色斜挎包以及特别的三角形黄色斜挎包,非常的百搭好看,能够放现在出门必备的口罩、洗手液以及体积不大的AIoT产品。

Visual realHYPE Collection

喜欢 realHYPE 系列的朋友们,一定要记好时间抢购咯!因为这份礼包仅有限量100套,售价只需RM99,想要拥有最新潮流单品的朋友不要忘记在6月18日中午12点起,前往Shopee购买!

real

如果想要获得 realstudio 最新消息,就要 Follow realstudio的官方Instagram啦!账号上会持续分享最新的潮流资讯,当然还有最新的款式喔!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