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功能不是所有机型都能使用!部分需要iPhone XS或以上,其他机型仅适配基本功能!

0
iOS 15限制

Apple 在 WWDC21 上就发布了iOS 15系统的更新,虽然说iOS 15支援到iPhone 6s等机型,但还是有一些 iPhone XS 或特定机型才独有的功能。

部分iOS 15功能将仅适用于配备A12仿生晶片或更新版本的 iPhone,即 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SE(第二代)、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而 iPhone 6S 和 iPhone SE 将获得最基本的功能,还有其中三项功能仅适用于 iPhone 12。

ezgif.com gif maker 2 4

最低 iPhone XS 及以上

iPhone XS Max Gold1

FaceTime上的Spatial Audio:为视讯通话带来环绕音效果,也推出了降噪功能,将透过机器学习的方式辨别人生和背景噪音并进行降噪,甚至能替换成其他动听的背景音,比方说钢琴曲等。

FaceTime上的人像模式:在iOS 15中,可以模糊通话背景以将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但只有配备A12仿生芯片的 iPhone机型才能使用此功能。

Apple Maps:加入了更多的立体细节,能够更好的呈现当地的建筑物大小、排布、道路、地标的形状。

增强现实:通过增强现实中显示的分步指导,了解你要去的地方

照片中的实时文本:可以使用Copy And Paste、查找和翻译等功能,实时文本适用于照片、屏幕截图、快速查看、 Safari 以及使用相机的实时预览。

视觉查找:可向上滑动或点击照片上的信息按钮以显示识别的对象和场景,可以更加的了解世界各地的流行艺术、地标、植物、书籍和宠物品种等。

weather app misc 1

天气动画背景:有非常多种不同的动画背景,可以更准确地表示太阳的位置等。

设备上的语音处理:请求音频将完全在iPhone上处理,除非选择共享。

钱包里的钥匙:可添加家庭钥匙、酒店钥匙、公司钥匙或汽车钥匙。

iPhone 12 机型以上

Gj4BpxWHmrcvZmjaW9nmwf 1200 80 1

除了以上的功能之外,还有其中3项功能仅有iPhone 12系列以上的机型可独家享用。

全景照片: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中的全景模式改善了横线不平以及竖线不直等的情况,以能够更好地捕捉移动主体,同时减少照片噪点等。

增强的5G连接:更快的5G连接将增强更多应用和系统体验,包括支持备份到 iCloud 和从 iCloud 备份恢复、在 Apple 和第三方应用上流式传输音频和视频、下载更高质量的 Apple TV+ 内容、将照片同步到 iCloud 照片、更新 Apple News+ 文章以供离线阅读。

自动连接5G网络:当Wi-Fi连接速度缓慢,或者连接到不安全的网络时,iPhone 12系列将会自动优先使用 5G,以享受更快、更安全的连接。

iPhone 7或iPhone 8

57d2c879077dcca2018b478f 1

除了以上这些 iOS 15 功能外,还有一些功能是支持 iPhone 7或iPhone 8的,其中如下:

具有动态头部追踪的空间音频:使用AirPods Pro和AirPods Max的听众可以通过Apple的动态头部追踪获得更加身临其境的杜比全景声音乐体验,需要注意的是,iPhone 7机型以上可以使用。

行走稳定性:Health应用程序中的健康指标,用于监测步行时跌倒的风险,不过需要iPhone 8或以上的机型。

列表 3

这意味着,虽然Apple发布iOS 15系统后,仍然没有淘汰初代iPhone SE、iPhone 6s和6s Plus,不过仅有一些基本的功能可以使用,那么如果你是iPhone 7系列以下的用户,不妨考虑换一换新手机吧!

Source :
iOS 15iPhone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