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3曝光:保留4.7寸液晶显示屏、Touch ID指纹识别、后置单摄,或与iPhone 13系列同期发布!

0
iphone

Apple在去年四月更新了iPhone SE产品线,为大众带来了全新的iPhone SE 2,那接下来大家期待的除了是iPhone 13系列外,不外乎iPhone SE 3也是大家期待的新手机之一。

9a34 krpikqh2875066

根据最新爆料指出,iPhone SE 3的外形和上一代几乎一样,没什么大改,也就是依然采用4.7寸液晶显示屏、正面保留Touch ID指纹识别Home键,而后置单摄。

在定位方面,iPhone SE 3依然会以价格来吸取大众的注意,保持着Apple最便宜入门手机的定位。而郭明錤此前也曾表示,同样即将登场的还包括大屏版的iPhone SE Plus,屏幕更大、有望采用挖孔屏、侧面或者屏下指纹设计,发布时间预计在2022年。

f948b8d193c18a9

另外,之前关于iPhone SE 3的消息是表示iPhone SE 3有着纯白色前面板,而边框即是统一到了iPhone 12、iPad Pro等采用的直角边。至于其他方面,像是单挖孔设计和TouchID指纹识别则集成在右侧的电源键上,而背部的面板则可以选择银色、蓝色、紫色和香槟色等,以及备有单摄+LED闪光灯设计。

早前就有7款iPhone入库EEC数据库,也许不仅有四款iPhone 13系列,应该还包含了iPhone SE 3以及iPhone SE Plus。在售价方面,因为没什么大改变,iPhone SE 3或和前代iPhone SE 2差不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