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也能对你唱Rap!韩国AI Rapper推出单曲预告:100% AI打造,声音和真人毫无差别!

0
ai

人工智能(AI)已渐渐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普及化,无论是早前中国出现首名AI清华大学生、还是此前AI制作人脸的韩国YouTuber外,现在就连Rapper也出现了。

ezgif 2 23a8632cf667

Neosapience是一家位于南韩的新创公司,透过AI人工智慧来启用智能机器人,为大众引进人工智能新型娱乐产业。Neosapience的技术包含了开发能够通过文本驱动的人工智能技术、语音克隆和情感语音合成以及跨语言语音克隆和配音。

此外,Neosapience也推出了首个AI饶舌歌手DVZY和DU5T ,并且这两个AI歌手更在近日发布了首支单曲预告。首先是DVZY的出道预告片《Question》,讲述的是恋人之间的冲突,唱出了心声和爱;而DU5T的单曲为《Sum》(在韩语中为岛屿的意思),歌词将自己的生活比喻为一座岛,并且即使在狂风暴雨的情况下也会坚持自己的梦想。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歌词是早前Neosapience开放给民众与Typecast平台上输入歌词,重新调整后制出的单曲。

DVZY和DU5T是100%的AI Rapper,并不是仅脸部或是身体而已,而是整体都是由AI创建。其实DVZY和DU5T在2019年的时候就诞生了,Neosapience表示,在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中,AI人物其实可以扮演很多角色,例如该公司正进一步开发不同AI技术,如新闻播音员、讲师等等。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