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迈入电动化!Mazda:从2022年起将推出13款电动车,放眼在2030年完成电动化转型!

0
Mazda CV

越来越多汽车厂商相继宣布即将让旗下所有汽车迈入电动化,而最新加入这个步伐的汽车厂商就是——Mazda了,最近Mazda就宣布他们计划将在2025年推出13款电动车,其中就包括 5 款混合动力车型、5 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 3 款全电动车型,并且在2030年之前为旗下所有汽车完成电动化的转型。

Mazda 1

根据Mazda官方的说法指出,从明年(2022年)开始,他们将会在日本、中国、东盟(ASEAN),欧洲以及美国市场推出上述提及的13款电动车型。而据了解,这些车款将会采用Mazda即将在明年(2022年)发布的最新Skyactiv模组平台,而且一部分车型还会使用来自Toyota的混动系统。

Mazda 2

其实在这今年(2021年5月份),Mazda就曾宣布,他们计划到2030年时,他们旗下所有车型将会拥有电动版本,并且将把纯电动汽车的销售占比从5%提升至25%。此外,Mazda也说从明年(2021年)开始将会在大型底盘的汽车上,引入驾驶辅助系统。

Source :
Mazda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