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痕模式隐私保护更上一层楼!iOS版Chrome新功能:以Face ID锁定无痕模式,别人都无法查看内容!

0
chrome 1

随着大众越来越重视网络隐私,许多科技厂商或社交平台也在各自的领域为大众带入更多隐私。其中,Google被列为最多人使用的搜索引擎之一,自然在保护隐私这份方面需要下足功夫。近日,Google就为iOS版的Chrome开发新功能,让用户在切换至其他任务的时候,重回到无痕模式的时候需要使用Face ID解锁才能再次使用。

locked incognito mode

据悉,这项功能是为了确保只有用户一人能够查看无痕模式的内容,而他人无法查看。一旦无痕模式启用了Face ID功能,直到关闭或再次打开浏览器后才会需要再一次进行解锁。但目前这项功能还在测试的阶段,适用于iPhone和iPad。

iOS用户想要事先尝鲜这个测试功能,方法很简单:

1.前往Chrome Flags网页

2.查找“Device Authentication for Incognito”,并点击开启

3.将Google Chrome浏览器关闭并重启

4.进入设置,点击隐私,并启用“Lock Incognito Tabs When You Close Chrome”即可开启该功能

这项功能主要是帮助用户在无痕模式上更进一步拥有最佳的隐私保护方式,同时也能避免用户即使开启了无痕模式,但手机被别人使用的话,依然能够点开查看到无痕模式的内容。因此,拥有Face ID加持的保护,相信无痕模式对许多用户来说体验会更好。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