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易主!Hyundai耗资11亿美元完成收购Boston Dynamics:将利用其技术达成自动驾驶转型等!

0
Hyundai Boston Dynamics CV

想必许多人对于波士顿动力(Boston Dynamics)的机器人和机器狗保有深刻的印象吧?他们的机器人从最早期的单纯走路,直到现在的跑步、360°后空翻以及跳舞等,不过遗憾的是,近几年来他们却一直被买家给售出,而最近Boston Dynamics就被来自韩国的Hyundai汽车厂商给购买走了。

据了解双方的这项收购案,一共耗资了Hyundai的11亿美元,完成收购波士顿动力(Boston Dynamics)程序。根据这项收购,Hyundai将持有Boston Dynamics的80%控股权,原任买家则是保留了20%的股份。

在完成收购后,Hyundai表示这次收购主要是希望透过Boston Dynamics的技术,为Hyundai转型为自动驾驶、AI、城市空中交通(UAM)、智慧工厂和机器人服务商增添能量,甚至能一起打造出机器人价值链,为机器人零部件、智慧物流提供解决方案。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