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下滑!Speedtest释出2021年5月网络报告:大马移动网络平均网速从29.58Mbps下滑至27.52Mbps!

0
Speedtest CV

最近国际知名网速测试公司 Speedtest 释出了2021年5月份的网速报告,在报告中大马移动网络的平均网速,对比4月份的平均29.58Mbps上网速度,全球排名81名,在五月份大马平均上网速度,下滑来到了平均27.52Mbps,全球排名为86名。

Speedtest 1
Speedtest 2

在5月份的平均网速报告中,我们能看到全球移动网速的平均下载速度为54.53Mbps、平均上传速度为12.63Mbps,延时为37ms;而在大马方面,平均下载速度为27.52Mbps、平均上传速度为10.53Mbps,延时为35ms,我们能看到大马的平均下载速度远落后于全球平均的下载速度,至于平均上传速度则是没落后太多,仅落后2.10Mbps。

MCMC 1

根据 JENDELA 计划,马来西亚的目标是到 2022 年底将 4G 移动覆盖率提高到 96.9%,并将平均速度从 25Mbps 提高到 35Mbps。在上一个季度MCMC释出的更新中,记录的平均速度为25.44Mbps,仅为 1.76% 的速度相对于基线的改进。不过我们也不能因为5月份的平均网速下降了,而习惯性的吐槽大马网速,因为在过去几个月的平均移动速度有了显着改善,4 月份高达 29.58Mbps。

根据目前的平均水平,马来西亚仍有 7.48Mbps 的差距需要弥补,这必须通过加速网络升级和扩展来解决。截至上个季度,4G 人口覆盖率为 93.51%,并且以每季度 1.48% 的速度增长。

网速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