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能与DHL签署谅解备忘录:DHL负责引入电动车进行派送服务,国能则安装电动车充电站!

0
TNB CV

为了降低碳排放量,国家能源(TNB)基于大马DHL快递公司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MoU),在这项谅解备忘录中,DHL将会在大马引进电动车作为派送货物的货车,以提供更环保的方式进行派送快递服务,此外根据谅解备忘录,双方也将合作在大马推行零碳排放与降低成本等项目。

TNB 2

据了解,DHL将会在明年初(2022年1月份左右),在吉隆坡服务中心推介第一批电动货车,而在此之前,TNB将会率先在递送路线的策略地点装置电动车充电站,同时TNB也表示,当DHL在未来几年扩大电动车队时,TNB也会在DHL的设施与递送路线建造更多的电动车充电站。

TNB 1

双方签署的这项谅解备忘录(MoU)从今年(2021年)6月10日起正式生效,而时长为12个月(1年)。

Source :
TNB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