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免费手机上网课着火?Yes回应:因电池和充电器使用不当,而屏幕无受影响,不能视为爆炸!

0
yes回应着火事件

不久前,来自YTL Communications电讯公司旗下的移动4G品牌YES智能手机,在被用于居家上网课时因电池膨胀而爆炸,不久后也有用户反馈表示有第二台设备在充电时也面临同样的问题!

ezgif 6 05e29174748a 1
f1707599 449e 40a9 a1ad e84231f76bb5

为此Yes也发布了这两款爆炸设备案例的官方声明,根据他们的初步调查,该公司表示这两款智能手机的屏幕都没有损坏,因此不能表明手机爆炸。Yes表示,对于第一种情况,当用户表示此设备为“爆炸”时,该公司的调查发现问题仅限于电池部分。而此设备的结构和屏幕显示仍然完好,并且可在更换新电池的情况下照常使用!

至于第二种情况,这款设备是在充电时发生爆炸的,Yes调查后发现此设备的主人在使用了2个小时的网课后,用了旧款的第三方数据线为手机充电,并放置挂在墙上的衬衫口袋里。此外Yes也表示所使用的充电电缆部分有烧毁的症状,认为热量集中在充电电缆和充电端口周围的手机顶部,这也表明了它通过充电端口进入了强烈的电涌。为此YTL公司也强调,这款设备的屏幕和第一个情况相同,屏幕显示部分不受影响,因此不能视为爆炸。

192339103 4003451193044003 7905505880540945865 n

在首宗着火事件发生的不久后,小米立即联系了这位9岁的男孩,并赠送了全新的Redmi Note 10 5G,让男孩可以更顺利的居家上课。至于第二种状况,该学生的学校社区也迅速筹集资金为她购买了一台全新的 Vivo Y12。

Yes 在声明中也表示,Yes Altitude 3设备符合所有相关的国际健康和安全认证,包括欧洲合格认证 CE (Conformitè Europëenne),此外Yes也建议用户仅使用 SIRIM 认证的充电器,以防止这项情况再次发生。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