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删除卸载!8款Android App被发现藏有Joker木马病毒,导致个资外泄、银行卡扣款!

0
android app

日前,资安机构Quick Heal Security Labs调查指出,目前共有8款Android App藏有Joker木马病毒,若不小心安装这8款应用,将会导致个人资料等被盗用。

210623 44904 2

这8款应用分别是:

  • Auxiliary Message
  • Fast Magic SMS
  • Free CamScanner
  • Super Message
  • Element Scanner
  • Go Messages
  • Travel Wallpapers
  • Super SMS
ezgif 6 984c2c7d50ae

这8款藏有Joker木马病毒的Android App会导致用户使用的装置被入侵,进而窃取用户个人资料,包括简讯、联系人等等,甚至还会再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订阅需要付费的应用,导致用户的银行卡被扣款,趁机获得非法收入。

有关当局在向Google汇报这8款Android App的问题后,目前Google已将这些应用从Play Store中下架了。但因为此前可能会有一些不知情的用户下载了这8款应用,因此提醒用户检查,记得若是安装了这些应用,一定要马上删除卸载,避免遭到不法分子盗用资料。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