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我国或在8月开放付费接种疫苗,以加快疫苗接种进度!

0
付费接种

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今天为全国总商会会员第45届代表大会主持开幕后指出,我国或在8月开始批准民众付费接种新冠疫苗,以加快疫苗接种的进度。

他指出,一些私人公司预计将在8月获得批准从中国引进新冠疫苗,例如中国国药集团(Sinopharm)疫苗届时也可以在大马注册。他透露,当私人界引进疫苗时,民众若想要快速接种,那么就需要付钱,这也是其中的计划之一。

astrazeneca covid vaccine 21654 reuters 1 0 1

目前付费接种计划还无法落实,因为疫苗仍然出现供应不足的情况。凯里近日已经与卫生部长讨论,以确保私人界购买疫苗的计划能够在8月落实,以帮助国家早日完成免疫计划。

此外凯他也已经指示国内一家官联药剂公司和中国当局接洽,预计能够在8月尾达成40%人口完成疫苗接种。同时也已经和其它疫苗供应商进行磋商,避免疫苗供应出现影响时,也能从其它供应商获得疫苗。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